close


門司港月台


門司港。也是最後一站。車駅外好像是在整修。有些走道是圍欄架起不可以過。
出了車駅。正對面就看到《BEAR FRUITS》 網路上最有名氣的。其實還有其它的選擇。因爲下過雨加上大風。非常的冷。而且這家又是網路強推的


BEAR FRUITS 外觀。


在空間有限的廚房裏。通過那個“洞口”食客也能看到廚師。餐廳的空間不大。那種兩人式的小桌子,大約有10張左右。


第二人氣。服務員介紹的。忘了名。還不錯吃。因爲我們不想點一樣的。以防不喜歡吃。


著名的燒咖哩 (焼きカレー)。濃郁的起司蓋在上面一層,用火燒后再淋上日本式的咖哩。説不上好吃。也說不上特別。但也不算不好吃。稍微咸了一點。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 咸。就是起司+咖哩+飯。簡單來説。我是不會在搭車去吃。但是如果在附近又不知道要吃什麽。就可以考慮考慮。

吃完燒咖哩搭JR 囘搏多找飯店休息

在九州最忙的地區算是福岡。繁忙中,可是還是有好心人。

回到博多好像已經晚上九點左右。 地下街不是很多人。其實在博多並沒有安排景點。目的就是在行程結束前。好好的購物。這是我安排行程一貫的做法。

另一個好人的小故事:
初到貴駅,感覺很亂。在看地鐵裏的地圖找出 口時。研究了一下因該有五分鐘吧。突然我們身後聽到一把很溫馨的聲音。“Need my help?”。轉過身去。是一位年約30來歲的男生。瘦小身形,穿著時髦。有人自動送上來。當然迫不及待的趕緊說。Yes. please。拿了預訂好的紙給他看。是懂非懂的拿起他的電話。不是打電話。而是在google map裏找。不一會就和我們說。follow me. I also going to the same direction. I'll show you the exit. 他的步伐蠻快的。讓我這老人家‘追’的有點喘 。我還拉着行李。因爲我們邊走邊聊。所以不可能一前一后的走。他也不體諒體諒我這老骨頭。不過沒關係。誰讓他是好心人。在五分鐘的“專訪”。知道他是住在附近。是國泰航空的地勤。也很常出國。難怪英語說得那麽溜。。。
謝謝你,年輕人。


小小的解説天神地下街。純粹個人看法。從天神約5-8分鐘到南天神。 一路上都有商店共有兩排。也通往幾個大型商場,只記得Daimaru。而南天神的路綫不是我這次需要搭的。也就是每一次我們都要走這漫漫長路到南天神。最 慘的是兩排的商店什麽都有。如:餐廳、服裝、鞋、裝飾品。就是沒有男生的衣服。清一色是女生的。逛了一整天還要走這麽一條“無聊”的街道。所以在選飯店的 時候。記得看清楚和搞清楚你需要搭的是哪一條路綫比較多。




早上10點整我們在地下街的時候。音樂一響起。所有商店的大門同一個時候打開。對我來説覺得很奇怪。心想如果員工遲到還沒準備好。那店裏不是沒有人!!


走到天神駅外搭巴士去outlet。打算一整天都在這裡逛街。在車上忐忑的擔心座過了站。一直看時間。因爲日本的交通時間蠻准的。
原來那麽容易辨認啊。會看到一家很大很寬的商場。而且巴士會轉進露天停車場前有個巴士站。而停車場另一端會看到下面那張很美的建築。

Marinoa City Fukuoka outlet(マリノアシティ outlet)
営業時間: 10:00~21:00
- 天神巴士中心,三越前1A巴士站。約30分鐘。360円



很有教堂感覺的建築,沒有進去不知道是什麽。




outlet有分幾個不同的區域。餐館也不少。不過依我看來。都還算有等級的餐廳。選了一家蠻多人的。忘了名。因爲是看到魚頭湯所以才選這家。
我吃的刺身海鮮大餐。魚頭湯是朋友吃的。湯頭濃郁,有海的味道。魚肉很新鮮。感覺在日本吃海鮮都不需要擔心這一點。他們對吃的特別講究,尤其是對海鮮類。


約不到六點時離開。那個建築加上燈光更加奪目。


晚餐原本要到喜人吃的。搭巴士+走路15分鐘。結果是滿座。要到晚上12點后才有空位。就連明天也都預約滿了。請求說我們是外地來的能不能騰出兩個位。還是沒辦法,說真的沒有空間給我們。失望而歸。
各位如果有機會到博多。記得來吃吃看。在告訴我好吃嗎!

喜人 山藥湯
「薬院大通駅」1号出口直走3分。(我們是選擇搭巴士再走路)
時間:18:00~01:30
特產:喜人鍋(山藥湯)/1800円。白子のちゃんちゃん焼き(陈陈烤鱼白)/800円



失望的回到博多飯店附近。隨便的走進一間居酒屋。點了炸魚,海鮮刺身因該有不到8片,和一碗拉麵。很貴要4000多。還可以吃。只是不值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akeking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